(那個巧克力粉的圖案真是棒)


王品台塑真是太神奇了
每個大胃王去吃過都說太撐






今天去慶祝小白學姊的生日
說是慶祝,其實她的生日是12/15
但因為是十二月
所以剛好可以順便過聖誕節、新年
好方便啊!





據說她很高興地一早就上網看了菜單
結果前菜都還沒吃完
就跟我一樣吃飽了...
最後大塊牛肉的下場是打包帶回家






依然遵循每次見面的模式:聊很多很多
很高興她終於確定要嫁給學長了(可以說是十年有成嗎?)
雖然她沒有仙女的氣質
但是卻像個平易近人的天使啊





這是她說像大便的甜點



很謝謝她總是肯定我
讓我知道即使我有不足的地方
我仍然是正常的我
仍然可以快樂地過生活
並且給身邊的人更正向的影響

我問她
她的工作
會不會要求她必須要是個樂觀的人
她則說

『不放棄希望』

這是她工作的秘訣
也是我們都深信的一句話

我雖然有悲觀的傾向
但也有十分樂觀的一面
感謝學姊讓我看清這一點






半年一次的聚會
是我們最近找出來的見面頻率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但是相聚的時間總嫌太少

我們是最後一組離開餐廳的客人
離開的時候
服務人員像是很感謝般地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機關槍般地說了好幾回

哇哈
我們可得意的了!








那麼,2009夏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