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咪,請你告訴我...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肚子痛

為什麼我會失眠

為什麼我會半夜三點又肚子痛又失眠,然後坐在床邊看海賊王

隔天又必須起個大清早出遠門

晚上回來看黑暗騎士還昏睡在沙發上

想上床睡了偏偏又有迴光返照的現象



卡咪,請你告訴我

為何你都負責在我身上睡覺就好了

為什麼你沒有肚子痛,沒有失眠

沒有在床邊陪我看海賊王

不用清早出遠門

不喜歡看黑暗騎士,只喜歡在我身上睡覺

沒有正常規律作息




而且

還不用星期一上班寫報告呢?




好了別說了,我看你那張臉就知道你根本不想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