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耶穌

感謝禰願意在此刻進入我的心中
與我同在一起

耶穌
我需要禰的幫助
為卡美心中的矛盾、軟弱、衝突與困惑向禰禱告
將這一切全然交托禰的台前
因禰是賜喜樂、賜平安的耶穌
因禰是全知的耶穌
禰知曉他思言行為
他未言語
禰即明白他的渴望與失落

求禰派遣聖神
陪伴他看見自己心中具足的美好
也看見自己真實的限度
引領他明白單單如實的看見自己
不企圖成為自己所不是的
就已經力量滿滿

求禰派遣天使
看顧保守他的睡眠
讓他全然無慮、單單歇息
靠禰經驗幸福的沉沉好夢
不因綑綁阻斷了禰早已為他預備的心靈平安




這樣祈禱
奉耶穌的聖名
阿們



 


 

謝謝小白學姐的祈禱,我心中似乎真的又多了一點力量,與一絲平靜。

我在乎的人們啊,不能為我禱告的,也請為我牽掛。

只有感覺到了你們的牽掛與付出,我才能更有勇氣、更確定地說:我很好,別為我擔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