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




自從入手米希亞第八世界演唱會BD(這個好片子過陣子一定會好好擺上來分
享的)之後,就決定下次米希亞來台灣一定要去現場感受一下,結果這麼剛好
米希亞八月底就在台灣開演唱會耶!

上週五上售票網站關心一下場地還有賣票狀況,赫然發現,特區只剩下一張票!
雖然其他A區以下還有票,但考慮了大概半分鐘後,我還是當機立斷按下購物鍵
了。

演唱會TITLE不是第八世界,但我希望可以帶來第八世界那場的舞台還有表演,
BD裡面看起來真的很棒(雖然舞台看起來小了點)!

然而只訂了一張票,表示我要自己一個人去看了。環顧四周似乎沒有對米希亞有
興趣的朋友(我也只是有興趣,還稱不上歌迷),好朋友中應該也不會有人願意
買票(即使是便宜的票)陪我去看,那不如就對自己好一點買張特區的票吧!





這次的座位安排還不錯,特區是在『前面的中間』,也就是說,並不是前面幾
排全部都設計成特區座位,是在最前面八排的正中央四十二個座位才是特區。
主辦單位這樣設計真的不錯,不會讓買特區的人買到最邊邊看不太到的位子。

我進入購票區看到的剛好是第三排的31號,是偏舞台右方的位子,但在整個場
地之中依然是居中的位置,想想既然這麼巧只剩下一個座位,那我就衝了吧!
(明明A區以下還有很多位子可以挑啊,但我想真的沒人會有興趣跟我一起衝吧,
那就不用配合其他人的票價囉...)

之前有聽說過,看演唱會能往前就盡量往前,不然臨場感會大打折扣。在以往的
幾次演唱會聆聽經驗中,確實也有這樣的感想,只不過一直以來從沒買過這麼前
面的票。在米希亞這場演唱會中,就要實現這個夢幻理論囉...

然而我也注意到,目前售票狀況並不是很好,除了特區售罄(拜本人捧場最後一
張)還有最便宜那區賣得差不多之外,其他各區目前看來好像都賣頂多五成左右
而已。

米希亞人氣這麼低落嗎?我覺得要這樣解釋也不太對,因為她上次來台灣時,印
象中是滿場的啊!看了一下售票系統勉強看出了端倪,原來八月三十號那天,不
只米希亞開演唱會,還有其他幾場演唱會,我想吸收了不少重複的客層吧。

就像如果要我選,我也會選同樣那天的『張雨生紀念演唱會』,只是當我知道這
個消息的時候,票早就賣光了!一場演唱會中,可以同時聽到各大歌手演唱雨生
的作品,這種機會真的是人間少有耶!

這...離米希亞演唱會的日子越來越近,搞不好...主辦單位最後會大打折扣催票?!





年代售票的效率真的還不錯,上週五訂票今天就拿到票了。接下來就等8/30號
到來啦!

到時候會不會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去看,而日子到了卻完全忘記這回事呢?
千萬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