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好安靜的感覺啊,只是我們家剛剛並不安靜!
剛才看完了「臥底」(Inside Man),之前一直聽人說不怎麼好看
可是我們家的觀影角度本來就會有獨特興味,所以當然還是要看囉
而且有丹佐華盛頓和珠蒂佛斯特,我更是不可能錯過!

影片內容真的有些橋段顯得頗悶
但是最後的結局不算草率
還算有個交代
只是有點隨性的感覺啦
就是算普通的結局,可是我想一般人在主角的處境之中的話
都會有跟主角一樣的決定才是,所以挺合理的
(基本上我們家也沒完全搞懂主角到底作了什麼決定,一切都很稀鬆平常的感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片頭和片尾的音樂
有世界民族風的味道
很有節奏感,也很有趣

像這種有片頭或是片頭音樂的電影我通常都挺喜歡的
像是007系列的「DIE ANOTHER DAY」或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我都印象很深刻
可是如果只是片頭做的好、內容卻很差的話
我也不會想再看...
(可是通常都是好看的電影才會用心作片頭啊)

這次「臥底」的這首歌在片頭就放了頗長
隨著音樂帶過幾個簡單的場景
還有一些製片、導演等人的名單

片尾的時候更是從頭播到尾
搭配主要演員的介紹畫面
「還好不是播一下就停了!」我在心中暗自高興
好聽的音樂當然希望可以放長一點啊!

這音樂
聽起來真的讓我感覺很舒服想跳舞
影片結束後大家都離開沙發回房間準備睡午覺了
我就把電視關掉
音響繼續開著大聲聽
在客廳隨便跳跳舞

這樣的音樂很好跳
不管是滑步、moon walker之類的軟式動作
或是一些其他簡單的定點、硬式、激烈動作都很好搭配
(這是我自己的分類,我對舞的品種是一點都沒研究的程度...)

加上它的人聲真的很有趣
像是某種民族的語言...不知道在唱些什麼
可是男女對唱造成的起伏
也讓歌曲增添更多不同風味
就像之前聽「黑鷹計畫」(Black Hawk Down)的原聲帶的時候
裡面也有一首世界民族風的節奏強烈歌曲
也很適合入舞...
(但是這一首我覺得更好聽)

而且還有驚喜
有像是RAP的段落,哈哈哈,真的很炫...
還有一些PUB裡面DJ的效果音...
(我沒實際去過PUB所以不知道啦,反正就是揪揪揪的聲音)

我認為
這首歌的作者跟黑鷹計畫那首歌的作者應該是同一個吧
感覺風格很像
但這一首真的更好聽的感覺
有機會再放上來當作BLOG音樂

還沒跳到流汗我就先停止了
稍微動一動讓身體舒展一下就好
看著玻璃窗上自己跳舞的倒影
每次看都覺得挺有趣的
那個動來動去的人
原來也是自己
有趣有趣...

等一下要來作模型囉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沒怎麼作自己的事情
這次中秋連假
終於可以開工啦!!



有時候跳舞的時候
我會抱著卡咪一起跳
有時候他會安分在我懷中一起搖晃震盪
甚至跟我一起看玻璃窗戶上的倒影
但是有時候他就待不住
一下子就嚇得要跳開
然後我在他面前跳
想要讓他引起興趣
他也是嚇得要命四處逃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