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試燈法,下午開拍,到晚上結束。(累)



因為專輯還沒有正式發表,所以還不能露臉,僅放上局部的
照片先行分享。


02. 簡單的穿搭,卻很有味道




03. 這類局部的特寫我自己挺喜歡的

就趁聊天的時候一邊拍



04.





05. 張力

光如果更強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





以下的部份不是歌手,所以有可以露臉的部份囉!


06. 早上試燈的時候,請小練先當模特兒

背景紙被凹到了,真可惜!



07. 這張是我在調整燈的時候,小練按下了快門

意外地有種舞台劇的感覺




08. 趁小練回頭的時候,我按下快門

有種回首在找些什麼的感覺




09. 亂入的我的表弟=X桑,帥啊!

為何這張照片裁成這樣?因為這張原本是他跟歌手的合照啦...




10. X桑的成熟的笑容

個人認為這張照片讓X桑彷彿長大了五歲


這次的棚拍對我跟小練都是寶貴的經驗,感謝小練寧願自己
擔任助手的角色,讓我主拍,藉此我也增加了不少自信。真
的謝謝小練。而小練設計的一組在白背景上映現出背影的燈
法,卻是我覺得在High-key中最有看頭的一組照片,比我拍
的多組照片都還要特別,這也表示我的功力還有待加強。

High-key的拍攝與Low-key相較起來是輕鬆愉快的。拍完白
色背景,到黑色背景時,攝影已經持續了幾個小時,感覺不
論攝影師、歌手都有精神較不能集中的情況,又要面對比較
難掌控的Low-key,真是折騰人!但最後還是咬緊牙關一起
努力把拍攝完成;大家辛苦了!

期待自己的作品出現在印刷品上正式發行囉!

幸福氛圍,加油!!



PS. 
照片僅限在此分享,請勿私自下載、轉載、另存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