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第一波鋪貨就買到
真的是萬幸
中間的故事說出來大家只會說我幸運、而我也會被老闆追殺吧
因為自己似乎也沒為預約這件事情做過什麼努力XD
所以還是別說太明白好了






手邊的400D早已出脫
就是為了迎接新相機的到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
我也很久沒有搶頭香了
說真的有點緊張

這次雖然新機上市伴隨著一些讓仔細的人挑剔的缺陷
各大討論區陸續傳出一些質疑、報導
但我還是買了

想說先入手再說
相信真正有問題的東西
廠商應該會想辦法回收或是更新改善才對吧!






花了不少錢

直到去店裡的前一刻我都還在跟朋友討論是否要買
但入手後就沒有懷疑跟猶豫了
知道自己手上有相機
感覺真的比較踏實

很謝謝陪我討論的朋友
解開我的疑惑,讓我更堅定立場
感覺能因為自己的猶豫而跟朋友有更多交流
有更多了解
讓我覺得很值得

但也希望朋友間不要再喊我好野人
因為買這東西我也很掙扎
並不是胡亂思量就下手:

考量了相機一定要是全片幅
那選項就沒幾個
舊機5D已經是兩三年前的產品
跟練桑一起用的那台5D,真的很好用
但也不該在這個時間點走舊路線
畢竟新舊之間的價格差距並沒有很大
但新增功能、新世代的5D-II規格
終究比較吸引人

要跳家Nikon D700的話
加上鏡頭也會比這組多個幾萬元
而且已經上市半年了,感覺炫度有稍弱(哈)
還有,與其買D700,我寧願買D3
但是D3也很貴啊,加了鏡頭會多更多錢耶
就算真的買了Nikon,我還要把手邊Canon的16-35mm、580EX-II處理掉
有點小麻煩

另外
如果要買上Canon專業機1Ds系列的話
花的錢可不只這5D-II KIT的兩倍(還不加鏡頭喔)

我覺得單看價格是很高沒錯
但以5D-II嶄新上市的規格、畫面表現、定價來說
能在這個價位買到這些東西,應該是很划算呢

於是,5D-II機身、24-105mm的鏡頭,就成了我的新選擇



希望這機器可以幫助我更隨心所欲地留下自己想要的畫面






希望很快就有用5D-II記錄的畫面能跟大家分享



Jerry has 5D-II no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