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與Coco蔣怡的近距離接觸...




依然感謝凱特文化VOICE桑的熱情邀約,使我們有機會拍攝Coco!





地點是在信義路上一間運動休閒用品概念店。





Coco準時出場!





真的是很高、膚色又很深啊!!

膚色的黝黑程度,看兩肩曬出來的比基尼線就可以略知一二囉!



後來有人問我有沒有多拍她的美背,但因我真的不是癡漢,所以較
沒有正面以外的照片,請見諒。





態度親切又大方,談吐語氣非常有氣質。

但又頻頻聲稱自己很狂野XD




與媒體相談甚歡,現場氣氛十分融洽。





非常貼心地讓笑容及眼神掃過每一台相機。





真的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媒體時間之後就是書迷回饋時間:簽名囉!





索性把閃燈關掉,直接用自然光進行拍攝。





影像自然了,但因為未在現場調整白平衡的關係,使得顏色不太準確。





但我會比較喜歡自然的光線。





非常認真地簽完每一本書。




有書迷在活動結束後把活動立牌拿給Coco簽名,帶回家留念。





十分成功的活動!也祝凱特文化及Coco蔣怡新書大賣!!





喔喔,這是我的好夥伴-小練

要看他拍的蔣怡照片,請到這邊來喔!!


而我的相本裡面也有本次活動的完整照片,請到這邊來看完整照片!


P.S.
無名上傳的縮圖品質真的讓人無法恭維,本來畫質還不錯的,傳上來
後看了讓我不是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