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尾巴,不是LANPA!



如果以前有看過我其他相本的人,可能要說:「啊,怎麼又是這個啊!」。沒錯,就是這樣,我就是很愛這次旅遊。完整的、破少only的旅遊,大概也只有這次吧!不知道其他破少有沒有跟我一樣這麼深的感覺...不過會這樣深也可能是因為高中、大學時代我是很少出去玩的人吧!

破少們真的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像我這本相本的標題上寫的一樣,每個人都有值得懷念的旅遊,會在他要出去玩的時候,都會拿出來想一下回味一下,並期待新的旅遊也能這麼經典。

所以在無名,我還是先想到要拿它出來製作,再加上不同的標題和文字描述。

沒有參加這次旅遊的我的好朋友們,我們以後一定也要一起創造這麼一次經典的旅遊喔!


----------------------------------------
陪我製作這相本的卡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cml 的頭像
    jerrycml

    jerrycml

    jerry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